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学霸养成记 | 雅思首战7分,阅读8分!

2018-02-01编辑: 宁文硕来自: 环球教育

悄悄告诉你们


关注  西安环球教育,逢考必过哦:)

 

 

 

  大家好,我怀着非常开心的心情此刻跟大家分享雅思考试的一些心得。我于2017年12月16日参加了雅思考试,成绩如下:听力:7.0 阅读:8.0 写作:6.0 口语:6.5 总分:7.0.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还不错的成绩。下面我分别从四个方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应试经验。
听力方面,这里首先提到崔帆老师给我们上课时所传授的很多实用的应考技巧。这些技巧对于不同的题目有着不同的侧重,因为雅思考试的听力要求边听边做题,所以熟练掌握这些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在这里要为崔帆老师点赞,这些方法的确非常实用。其次,在课下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不必每天做很多,但是每天都要做精听,初期大约每天听1~2个section,后期每天做一套听力,我想坚持下来,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
阅读方面,也是我得分最高的一项,所以我有不少经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阅读老师是Monica(徐萌),Monica老师上课传授了关于“平行阅读法”和“分割阅读法”的完整系统方法。我认为如果不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题,雅思阅读是一定提高不了的。因为雅思阅读的文章长,题量大,个别语句晦涩难懂,如果执意要逐句通篇理解,时间是完全不够的。因此,熟练掌握这两种阅读方法是非常重要的,Monica老师上课讲解得非常清晰、全面,只要按照Monica老师的方法在课下多做练习即可,切不可自己搞一套。练习的频率不必像听力那么频繁,初期一周一套即可,熟练后2到3天一套,每次做题都应当计时,时间应控制在58分钟到65分钟之间比较正常,这个时间是我大量练习后总结出来的,同时正确率应该是逐渐向30+的方向稳定,这样我觉得就说明阅读练习的方向很正确。
口语方面,在这里要提到非常温和博学的赵磊老师,赵老师会从每一次细节帮助我去完善口语的应试准备。上课时应多和老师交流,多暴露自己的问题,虚心请老师指正;课下不能懒,要天天练习口语,大胆说,大声说。
写作方面,我觉得写作是四项考试中最难的一项,它的特点就是“时间紧、任务重”,我觉得考生应该在考前认认真真地将老师的讲义复习同时自己独立地计时地完成几次写作任务,要锻炼不写提纲(因为考场上没有时间),只靠分析和经验迅速地一气呵成。
总体来说,我觉得当我们即将参加考试时要自信一些,同时要多注意考试的要求和细节,不要出现一些填涂错误。最后,在此感谢环球雅思的四位老师对我的指导。

       报名方式:

  1.拨打400-686-1122免费热线

  2.>>在线报名

  3.扫描西安环球教育微信二维码报名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