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学员说 | 均分8分,一位工作3年的学霸首战!

2018-06-07编辑: 98k来自: 环球教育

姓名:文*

听力:8.5分

阅读:8.5分

写作:7.0分

口语:7.0分

  口语老师:林璐璐 听力老师:崔帆

  阅读老师:陈彦冰 写作老师:徐萌

  大家好,我叫文*,现在已经工作三年了,因工作需要,雅思需取得

  最低6.5分成绩,经过在众多的此类培训机构中筛选,最终选择了环

  球教育,事实证明非常正确。经过两个月的培训,我参加了5月12日

  考试,不但一次性达到目标,而且超出了预计分数,听力8.5分、阅

  读8.5分、写作7分、口语7分,总分8分的好成绩。在此我要非常感谢

  环球教育林璐璐老师、崔帆老师、陈彦冰老师、徐萌老师,下面就这

  次考试与大家分享我的一些学习心得;

  口语

  ①考试前最好把所有考题点都准备好,尤其是part1,现场问到没准备的题目会比较慌。这次考试part1遇到的新题是外国食物类题目,包括小时候吃没吃过外国零食、最近是否有尝试过新食品、你是           否认为人们将有更多机会吃到外国食物。其     他题目老师都讲过。

  ②part2给的准备时间应该远不足一分钟,可能就三十秒左右,我遇到的题目是特殊场合服装,之前准备过问题不大。感觉应该尽量多使用地道表达和从句之类的,考官听到加分点会点点头表示认同。

  ③老师给的原则表非常有用,我认为最好从短语角度理解记忆,到处都可以套用,非常好使。

  ④part3提问太随心了,个人发挥得很一般,答得太着急了不在点上,跟考官来回问答了七八次,考官也有用问题引导一下答题方向。感觉自己应该把part3答题结构背清楚点,能争取一些思考时间。

  ⑤开考前考官会先在门口问手机是否放在指定位置,落座后会念一大串考试介绍,语速非常快,当时就慌了一下。不过真正开考的时候语速就很友好了,完全不用担心。

  听力

  ①我参加的这场考试包括section4在内都没有难词要填写,比较幸运。

  ②上课讲的平行原则是最有用的,自己复习的时候要尽量熟练使用,练多了会对答案出现的位置有一些直觉。

  ③part3的选择题和配对题确实很绕,几乎都是整段理解层面的同义替换了。除了听关键词不能松懈以外,最好在读题时间把所有关键词记牢,以免错过位置,一句没找到也能准确跳题。而且part3的           选择确实是听到什么就别选什么的感觉。

  ④地图题读题的时候要注意起点和方向示意,大致预估下原文会用东南西北还是左右上下,免得措手不及。

  阅读

  ①个人阅读速度还可以,所以就全部用老师教的大平行overlap方法来做了,考前一个月也一直在练大平行做题,感觉一是阅读速度要练,二是划关键词的过程中要速记。

  ②细节匹配不太好找,尽量从段落含义、行文逻辑角度入手找,不要耽误太多时间。

  ③TF题逻辑也非常非常诡异,感觉选什么都说得通,为了不耽误太多时间就凭直觉答了。

  ④填空很简单,找到了就是送分题,还是要在时间内把填空做准确,不然就比较冤……填的时候可以用题干的单复形式和冠词对应一下

  ⑤考前尽量没事就完整做三篇……否则会对时间把握失去感觉。

  写作

  ①背例句、熟练套特别有用,考试现场完全没时间组织得很漂亮。小作文套句一定要熟练。

  ②注意两篇时间分配。我这次分配的不太好,大作文提纲列太久用了五十分钟,小作文幸好是动态饼题全用套句,不然真来不及了。

  ③考前在网上搜了常用动词副词的替换列表背了一下,还蛮有用的。

  ④先反后正的话写反面一定要控制一下长度……我反面写太多了,正面不得不写更多,超级耽误时间。

  ⑤老师勾画的重点题都得提前想想,我这次刚好碰到老师划重点的传统艺术题目,事先想过,比较幸运。现场想论据的出发角度可能就比较单调。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